赫尔珈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六)(完结)

#1201

是我见识太少吗?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号人物?

 

#1202

荣耀八年玩家表示从未听说过。

 

#1203

哇,膜拜楼上。

 

#1204

1202楼在别的帖子里都可以称大神了,奈何……

 

#1205

……不,不敢当……

 

#1206

hhhhhhhh在这个楼里说“不敢当”,我真信!

 

#1207

所以秋木苏是谁?

 

#1208

秋木苏,苏木秋……苏沐橙?!

 

#1209

啊啊啊啊啊?叶修那时候就认识女神?!

 

#1210

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苏沐橙和叶秋,简称秋木苏???

 

#1211

天啊!这个帖子终于转成感情向了吗?

 

#1212

你们注意审题好吗?黄少和叶神说的明明是“他”不是职业选手!

 

#1213

噢……

 

#1214

那黄少是怎么认识他的?

 

#1215 谁说我烦

网游里认识的啊。

如果你是离家出走的,不会就住在他家吧。@呵呵

 

#1216

咦咦咦咦,这难道是我们神友党的崛起吗?

 

#1217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神友”党是个什么东西。

 

#1218

……这个CP难道不是已经注定悲剧了吗?

 

#1219

喂!大神还没有开口,你们怎么就乱下结论,说不定朋友只是放弃了荣耀去干别的工作了啊。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游戏职业选手一种职业。天才在什么地方都会是天才好吗!

 

#1220

楼上说的十分有道理啊。所以大神和朋友还有联系吗?

 

#1221 呵呵

有啊,我跟他妹妹很熟。时常联系。

 

#1222

那他平常还玩荣耀吗?

 

#1223 呵呵

……不清楚。不知道他还能不能玩。不过他之前留下的东西还响彻在荣耀里呢。

 

#1224 

比如说……

 

#1225 呵呵

我呀!

 

#1226

好了,知道你们很恩爱了,下一个。【冷漠】

 

#12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站这个CP。

 

#1228 呵呵

散了都散了。有时间不如去下个副本啊。

 

#1229

最近一心痴迷八卦都忘了肝游戏了。

所以楼里有第十区的吗?组队下副本啊!

 

#1230

举手!

 

#1231

那……幽暗森林副本门口见?

 

#1232

……我才28级。

 

#1233

【捂脸】那就一线峡谷,我带你。暗号是“心爱的儿子啊你快回家”。

 

#1234

那我回你“离家的哥哥啊你住在哪儿?”

 

#1235

hhhhhhh楼上和楼上上快点在一起吧。

 

#1236 枪是用来杀人的

你们又聊了这么多?

 

#1237

不算多呀,主要是黄少调戏了一把就走了,也不多说几句话。

 

#1238

你们是怎样?一会儿嫌人家说的多,一会儿嫌人家说的少。

 

#1239

黄少其实爆了好多料,不过都是一撩就跑,还不如叶修呢!

 

#1240

叶神也不见了呀。托腮。不然我也去打副本?

 

#1241

F5已烂,不玩游戏,只想看八卦。

 

#1242

呜呜不爆料,来聊聊日常也行啊!@呵呵

 

#1243

唉,1236楼的ID是不是有点眼熟?

 

#1244

拉上去看1236……眼花了,好像之前出来过?

 

#1245

同看了一眼1236,不认识。

 

#1246

跟风看了一眼。

这!是!TMD!楼主!啊!

 

#1247

……从我进了这个帖子就再也没出现过的楼主?

 

#1248

这个楼有楼主?

 

#1249

感觉消失了几个月的楼主?

 

#1250

这个楼有楼主?

 

#1251

江爸爸!

 

#1252

这个楼真有楼主?

 

#1253

哇!1251楼关键词一出来,一个激灵清醒了。

 

#1254

喂!叫错了吧!这是周爸爸!周泽楷的爸爸啊!

 

#1255

不不不,我是说,这是和江爸爸相爱相杀的……楼主啊!

 

#1256

看到1153和1155楼的反应,我确定这还是情感论坛。

这几天恍恍惚惚以为自己跑到游戏区了呢。

 

#1257

对呀,看到楼主出现的第一反应难道不应该是……

 

#1258

公公!

 

#1259

看!楼上这个反应才对嘛!

 

#1260

周爸爸!小周还好吗?他还继续打荣耀吗!!!!不会决定回家继承家业了吧!

 

#1261

不可能的!小周不会离开轮回的!……是吧,周爸爸?

 

#1262

我只想知道,周队要和江副队出柜了吗?

 

#1263 枪是用来杀人的

是啊!

 

#1264

是啊?!

 

#1265

啊?????

 

#1266

这……这是什么意思?!!!是啊??!!

 

#1267 枪是用来杀人的

他是不会离开荣耀啊!

哎呀,你们刷的这么快,我都不知道回得谁了!

 

#1268

……吓死我了。

 

#1269

白高兴了。

 

#1270

那……楼主的家业怎么办?

 

#1271 枪是用来杀人的

哎呀,他不回家我还能拿枪逼他回去吗?再说,我在他工作的地方住了几天。环境很不错,食堂也不错,同事们人都很好,还有小江和他一起,我觉得他比家里开心多了。这样多好啊!

 

#1272

啊,爸爸好棒……

 

#1273

所以……周爸爸,并不是真的想要让儿子继承家业,只是想知道他过的快乐啊。

 

#1274 养鱼种兰草

楼主只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得到儿子的消息,才上网发这个帖子啊。并不是真的找不到儿子的联系方式,也不是想让他回去继承家业,只是因为太寂寞,想找人聊聊儿子小时候的事情。我也有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儿子。倒是很能理解楼主的想法。

事情能够发展得这么顺利,大概因为楼主是个心地善良、上天眷顾的人吧。

 

#1275

啊,又是养草大大。

 

#1276

养草大大的话永远这么暖……我觉得我要爱上养草大大了。

啊,我还是先问问养草大大你儿子多大了?

 

#1277

呜呜我要先出帖去给我爸妈打个电话。

 

#1278 呵呵

总之我就……@团结就是力量

 

#1279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不管了!@团结就是力量

 

#1280

哇,楼上几乎是同时发帖啊!我终于相信双生子的心电感应了!

 

#1280 团结就是力量

明天都给我回家吃饭。

 

#1281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我会经常督促队长给家里打电话的。@枪是用来杀人的

 

#1282 按时睡觉

恭喜,祝安康。@枪是用来杀人的

 

#1283 谁说我烦

这个点儿了,楼上还没有睡觉?

同祝。

 

#1284 一朵小花头上栽

+1

 

#1285 兴欣万岁

祝楼里的爸爸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1286 瓜子好吃

+1

@战斗法师寒烟柔一定得冠军@团结就是力量@秋葵是个好东西@养个剑客带我飞

@张佳乐爸爸@江波涛爸爸

@不知道还没有没暴露的爸爸

 

#1287 烟雨蒙蒙

祝健康。

 

#1288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谢谢!

同祝。

 

#1289 退休的流氓

同祝。

 

#1290

放声大哭!楼上你们几位也要好好的啊!

 

#1291 点心好吃

我说好好的老板娘为什么哭了,你们突然这么煽情干什么?@呵呵 哭的我听不下去了,快点想办法!

 

#1292 呵呵

隔着一千里地也归我管?还说你不是废物点心!

 

#1293

正哭着又被楼上和楼上上逗笑了……

 

#1294 

都怪养草大大那段话……

所以,养草大大你的儿子究竟多大啊?【还是想嫁】

 

#1295 养鱼种兰草

嗯……我儿子你们都认识啊,我是喻文州的爸爸粉。

 

#1296

哈哈哈哈哈黄爸爸这个梗要被玩坏了!不过养鱼大大的画风真的跟喻队很配啊!

 

#1297 

对对对,超配!

 

#1298 不是很烦

因为他说的是真的啊。

@养鱼种兰草 今天晚上我带黄叔叔和少天去家里做客。

 

#1299 养鱼种兰草

好啊,那我收拾收拾客房。

你妈妈说要下厨,吃鱼?

 

1300 不是很烦

没有秋葵就行。【微笑】

@烟雨蒙蒙

……………………本帖已经被管理员锁定……………………

 

 

彩蛋一:

        韩文清从训练室出来,刚走到宿舍门口,正要开门,忽然意识到对面还亮着灯。

       他敲开了对面的房门。

      “你怎么还没睡?”他皱起眉头,目光从对方穿得整整齐齐的衣服一直看到桌子上还亮着的电脑。

         张新杰眨了眨眼睛,坦然道,“在刷论坛。”他犹豫了一下,“和叶修有关,你要看吗?”

       “无聊,快睡觉。”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替他把门关上。

 

彩蛋二:

       “训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王杰希说。

         柳非哽咽着点点头。

       “也不要总刷论坛。”王杰希又默默地看了她一眼,“好了,回去睡觉吧。”

       等她离开了训练室,王杰希摸出自己的手机,大概看了一下,帖子已经被锁定了。

        他想了想,发了一条短信给自己的父亲。

       “‘是杰希不是杰西卡’这个ID太显眼了,我能帮你换一个吗?”

…………………………………………………………

谢谢还能阅读到这里的大家!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五)

 #1101

太长不看!

 

#1102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

 

#1103

1101楼真是太机智了。

 

#1104

念了三遍开头都绕晕了,求小天使的总结!

 

#1105

铜球!

 

#1106

以下总结来自一个不玩荣耀的纯路人,如果总结有误,都是发言人太啰嗦的锅:

  1. 花了五分之一的篇幅描述秋葵很难吃。
  2. 说他不会毁了这个帖子。
  3. 把前面楼里出现过的所有荣耀战队的人物都吐槽了一遍。
  4. 没出现的貌似也吐槽了一下。
  5. 他觉得首页有一个让他感到熟悉的大小眼。
  6. 这个论坛的管理员是荣耀的某个女队员。

PS:兄台你说的这位小说里总是出现有一个倒霉孩子的张姓作家是我想的那个张姓作家吗?

 

#1107谁说我烦

楼上这位姑娘,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到了谁?你说出来也可能不是你想的那一个,但是我不知道你想的是哪一个怎么会知道你想的是不是那一个?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这位作家他是写悬疑小说的。

 

#1108 谁说我烦

等等!谁删了我的发言?

 

#1109

啊,写悬疑小说的张姓作家……就是他了。

哭倒在床上。

 

#1110

楼上不哭,我也猜到是哪个系列了,虽然男神很倒霉但是也很苏啊,还在作家大大每隔几页就要虐一次的原则下顽强地活到了第九部。

 

#1111

这不废话吗……他是主角啊!

 

#1112

求书名!

 

#1113

同求!

 

#1114

建议不要看。男主角真的很倒霉。前三部还甜一点,都是讲和基友的冒险故事,虽然有点幸运E但是还充满了希望。从第四部基友受伤失踪开始,忽然在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遇到危险也没有人来帮忙了,干什么都是自己咬牙死撑,追求了很久的事情最后失败了,被各路人马误会,还黯然退隐过虽然最后说是策略,唯一对他伸出过橄榄枝的居然是死对头!最新的一部更是令人发指,主角好不容易找到了新队友,结果特么基友又出现了,还是在对立阵营里!两个人打起来的时候我心都要碎了!

 

#1115

卧槽,这酸爽!更想看了!

 

#1116

来来,我把书名私信给你。

 

#1117

我也要!顺便问一句,主角和基友是一对吗?

 

#1118

当然不是!但是主角没妹子!基友也没妹子!里面所有的男性都没有妹子!

 

#1119

……作者这是多大仇啊。

 

#1120

哈哈哈哈真的有人看这书吗?

 

#1121

楼上提醒了我,你们直接去网上书店查新书榜第一名吧。

 

#1122

谢谢姑娘!……然而我隐约记得有层楼说主角的原型是作者的儿子?

 

#1123 烟雨蒙蒙

是我的错觉吗?这个情节有点耳熟?

 

#1124

……楼上闭嘴,没看我们都忍着不说吗?

 

#1125 一朵小花头上栽

管理员真的都删了,只剩下路人姑娘的总结,是不是证明帖子里说的都是对的?

 

#1126

楼上强行转移话题。【啊朋友再见】

 

#1127

如果是真的,就难怪管理员大大发威了。【痛到不忍心看】

 

#1128

嗯,黄少虽然话多但是大部分都是有理有据的。【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来】

 

#1129

楼上几位好奇怪……

 

#1130

啊!被删了!太棒了!我终于不用强迫自己去读了。

我爱管理员大大!

 

#1131谁说我烦

……这是对人权的践踏。我要申诉!

 

#1132

申诉也要通过管理员大大。

 

#1133

哈哈哈哈哈死心吧!

 

#1134

刚上来就听到这样一个噩耗!谁删了黄少的帖子!黄少那么萌!黄少说什么都萌!你们是不习惯黄少说话的方式才这么针对他吗!

 

#1135

楼上一看就是没看到原贴。删帖的那位肯定见过黄少刷屏好多次了。

 

#1136

哈哈哈哈哈所以才能坚决果断毫不迟疑的删帖吗?

 

*管理员:为保护用户隐私,论坛中曝光真实身份,一次删帖,二次禁言。

 

#1137

这段话是不是之前就出现过一次……

 

#1138

但是后来大家爆料爆的也很开心啊!

 

#1139

呃……后面的料大部分都是自己\弟弟\基友\爸爸爆的吧?

 

#1140

有一个当事人反对了,然后他自己动手删了,剩下的都是自己爆的。【捂脸】

 

#1141

楚女王!真的是楚女王吗!我是女王的脑残粉!

 

#1142

呃,恭喜楼上的帖子被偶像亲手删掉?

 

#1143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听偶像的话!

 

#1144

我是1141楼我要重新说!我是管理员大人的脑残粉!伤害管理员大人就是伤害我!

 

#1145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被删!我就知道女王也是爱我的!

 

#1146

……给倔强的楼上鼓鼓掌。

所以……我们来谈谈大小眼的事情?

 

#1147

……

 

#1148

……

 

#1149

翻完首页回来了……我靠!……@是杰希不是杰西卡

 

#1150

其实,仔细想想也不是不可能。

 

#1151

恩,你看,这个楼里已经出现了三个队长一个前队长四个副队长,还有两个队员和一个前队员。

 

#1152

还有一个队长活在这个楼的标题里。

 

#1153

还有一个战队老板、一个弟弟、五个爸爸。

 

#1154

还有一个爸爸活在儿子的叙述里,一个爸爸活在朋友的叙述里。

 

#1155

所以……再来一个爸爸或者队长,也是没问题的。

 

#1156

嗯……所以,王队?王爸……爸?

 

#1157

给我把“爸爸”之间的省略号去掉!太讨厌了hhhhh

 

#1158

出来吧王队!我们知道你在看!

 

#1159

按照这个帖子的惯性,他应该立刻跳出来承认他离家出走的!

 

#1160

王队绝不会离家出走!

 

#1161

对!就算王爸爸离家出走,王队也不会!

 

#1162

hhhhhh新掉落的人物是这样的设定吗?吃瓜群众坐等八卦。

 

#1163

……不要搞得好像在玩什么抽卡游戏好吗!

 

#1164

这栋楼搜集的荣耀人物足以载入史册了!

 

#1165

我想让老韩也来这个论坛!!!

 

#1166

霸图粉的笑容僵在脸上……

特么韩队才不会来什么情感论坛!韩队是纯爷们!

 

#1167

楼上的地图炮开得太大了。

 

#1168

我拒绝接受这一假设!我无法想象韩队面无表情地坐在电脑面前刷论坛……哎?感觉有点萌!

 

#1169

一!点!都!不!萌!你们真觉得韩队或者王队这样的人会刷情感论坛吗?他们一个完全不苟言笑把论坛戳到他眼睛底下都不会扫一眼,另一个纯粹是家长式只要有人在他面前看一眼手机就会被没收!

 

#1170

楼上摸着心脏问问自己,你觉得这里出现的谁是你之前觉得会刷情感论坛的?

 

#1171

……黄少。

 

#1172

黄少。

 

#1173

黄少!

 

#1174 谁说我烦

你们都是什么毛病!讲道理!我刚刚才注册的ID好吗!

 

#11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楼上你看起来最不靠谱。

 

#1176

胡说,黄少是最靠谱的!

 

#1177

摸摸黄少,你们表欺负小可爱。

 

#1178

楼上你看过他打游戏嘛就叫他小可爱,他可是一个非常凶残的家伙!

 

#1179

超凶!

 

#1180

巨凶!

 

#1181 

被砸的时候也很凶!

 

#1182

上面的!!!!!!!!谁让你提树!!!!!!!!!

 

#1183

拖出去打死!

 

#1184

……我没有提。

 

#1185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行不行啦树又是个什么鬼!

 

#1186 谁说我烦

……

 

#1187 谁说我烦

你们都是坏人!

 

#11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毛的黄少也好可爱!

 

#1189

所以@是杰希不是杰西卡 ,这是个假ID?

 

#1190

是……是吧,虽然按他的帖子来看,这应该是王队的爸爸!

 

#1191

我现在都有点怀疑了,哪有这么多闲着没事刷论坛的爸爸……

 

#1192

……其实假的我更能接受。我比较希望这里出现的所有ID都是假的。

 

#1193 呵呵

做人要认清现实。

 

#1194 

楼上能有一次别这么快打脸吗?

 

#1195 谁说我烦

我刚刚又去翻了一遍帖子。发现了一个新问题。

你说你刚离家出走时遇到的那个朋友不会是秋木苏吧?那会儿你俩形影不离,整天一块上线一块下线,我和魏老大还猜了好久为什么呢!说起来我有时候还挺想他的。他为什么不玩荣耀了?以他的技术当职业选手完全没问题啊!

 

#1196 呵呵

他啊,荣耀水平和我差不多吧。

 

#1197

我靠!

 

#1198 呵呵

要是我俩联手打比赛,回回包揽第一名,荣耀怎么能够发展?竞技怎么能够繁荣?你想过这个问题吗?

 

#1199

我竟不知道该说你脸皮太厚还是……

 

#1200

……我预感到了虐。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四)

为什么我在tag里找不到这篇文……有人能看见吗?
--------------------------------
#1001

诶?

 

#1002

喻……喻队?

 

#1003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之前也是喻队给我打电话,所以我才知道这个帖子,所以应该不会错。

 

#1004

……真的是喻队?

 

#1005

厉害了我的喻队!

 

#1006

所以,喻队为什么不把少天也叫进来啊啊啊啊啊,这样黄爸爸早就能找到儿子了。

 

#1007

那不就是妥妥的暴露了吗?【笑哭】那可是黄少啊。

 

#1008

这个帖子绝对会因为刷屏和灌水被删的。

 

#1009

我只要想想就觉得脑仁疼……

 

#1010

黄少那么可爱,不许你们黑他!

 

#1011

他是很可爱,但是也很烦啊【笑哭】

 

#1012

刚想@喻队,告诉他这里有人嫌弃黄少,忽然发现,喻队的id是@不是很烦啊!

 

#1013

哇!甜甜甜,不行我要晕过去了~

 

#1014

等等,这不就是说,黄少爸爸说他站黄喻的时候,喻队也看见了?!

 

#1015

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1016

我也要尖叫了!!!!!在一起在一起!

 

#1017

对不起,我要站黄喻了!

 

#1018

喻黄不拆不逆!就算是黄爸爸也不能扭转我的信仰!

 

#1019

无差党毫无压力啊哈哈哈哈哈

 

#1020

……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啊!?

一家战队正副队长是竹马竹马的小伙伴,你玩啥我玩啥,你在哪我在哪。

一家战队的前队长离家出走,用自己弟弟的名字当艺名。

一家战队的副队长话唠烦人,队长就默默给ID起名叫不是很烦?

不是很懂你们荣耀。【摊手】

 

#1021

大口吃狗粮。

 

#1022

……我现在说他们都是直男是不是太晚了?【摊手】

 

#1023

楼上你再翻一遍帖子,然后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确定吗?

 

#1024

说实话,不太确定了……【生无可恋】

 

#10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借给楼上一张图: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026

我现在就想知道喻队还出不出来……

 

#1027

喻队才不会这么怂呢!你看叶修不也在论坛玩得好好的?

 

#1028

说实话,我挺佩服叶神的,换成是我,绝对不敢在我老爹能看到的帖子里说这么多话。

 

#1029

楼上这么一说……

 

#1030

这个帖子里还净是骨科,CP之类的23333333333

 

#1031

所以……战战兢兢地问……叶爸爸是什么感觉……

 

#1032

可……可以@一下吗?

 

#1033

楼上不要!【伸出尔康手】放大神一条活路吧!

 

#1034 有个不回家不如无哥

@团结就是力量

 

#1035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哎呀!手滑了。

 

#1036

弟弟……

 

#1037 

我看到了恨!弟弟,你是真的恨你哥,对吧?

 

#1038

万万没想到……说好的兄控呢?

 

#1039

手足相残!兄弟阋墙!人心不古!

 

#1040

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1041 

好吧,我们霸图的汉子也没啥可说的了。

给叶神点个蜡,兄弟走好。

 

#1042 

快把这段刷下去,别让叶爸爸看见。

 

#1043 

这个时候,黄少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

 

#10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5 不是很烦

我把他叫过来吗?

 

#1046 不是很烦

现在不行,他还忙着。

 

#1047

啊啊啊啊啊想看黄爸爸!喻队你们还在S市吗?

 

#1048 

楼上,这个楼里不要叫黄爸爸,那是秋葵爸爸。

 

#1049

黄少=秋葵?

 

#1050

哈哈哈哈哈可是黄少最讨厌秋葵了。

 

#1051

爸爸说了,秋葵是个好东西啊!

 

#1052

爸爸:小孩子怎么能挑食!会长不高的!

 

#1053

哈哈哈哈哈真想听听黄少怎么回复。黄少快来啊!

 

#1054 不是很烦

少天在给他父亲遇到的那位朋友签名。

周队和江副队也帮忙签了。

我也去签一个吧。

 

#1055

哇哇哇哇哇两对正副队长的签名!

 

#1056

这运气简直逆天了啊。

 

#1057

我也想要签名啊喻队!

 

#1058

只要有小周的签名我就心满意足了!

 

#1059

我要喻队和黄少!用心圈起来的!

 

#1060

那我要用心圈起来的周队和江副队!

 

#1061

那……那我要用心圈起来的黄少和周队!

 

#1062

你们是来玩排列组合的吗?

 

#1063

我就想知道他的签名册卖吗?多少钱我都可以出!

 

#1064

我也愿意买!拜托给个联系方式吧。

 

#1065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问了一下,是替儿子要的签名哦。

 

#1066

呜呜呜,年度好爸爸,我也想要这样的爸爸……

 

#1067

好羡慕。

 

#1068

【摊手】又是别人家的爸爸系列。

 

#1069

还是得说,人的运气好起来真是没边儿啊!

 

#1070

特别想知道儿子是什么反应。

 

#1071

大概会幸福得晕过去吧!

 

#1072

唉……

 

#1073

唉……

 

#1074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喻队好像认出他了,说是一位很有名的作家,现在反过来去要签名了。

 

#1075

啊?作家?是谁?

 

#1076 一朵小花头上栽

你们说的签名和吉祥物……不会是这个吧。【冷漠】

【照片】

 

#1077

啊啊啊啊啊啊!?

 

#1078

诶?!!!!!!!!!!

 

#1079

吉祥物上的日期是今天!

 

#1080

大神哪儿来的照片?

 

#1081

等等,这个签名……

 

#1082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是黄少发给前辈的吗?我刚才看到他在拍照@一朵小花头上栽

 

#1081 一朵小花头上栽

不是。

 

#1082 一朵小花头上栽

特么是我爸刚发给我的,说要送给我当做礼物。

 

#1083 一朵小花头上栽

谁想要你们的签名啊!!!!居然真的用心把正副队长的名字圈起来了太恶心了吧?后面那一排队员的签名是啥?伴郎团吗?

 

#1084 一朵小花头上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得我把手机屏幕都摔碎了!!!!

 

#1085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把名字圈起来秋葵爸爸看了上面的回帖之后提议的【摊手】

 

#1086 不是很烦

然后因为队长和副队长都签了,我们就觉得不如让队员们也都签一个吧,反正大家都在。

 

#1087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结果竟然是前辈的父亲啊……

 

#1088 不是很烦

少天还想拍照发在帖子里作为他是黄少天的证据呢。结果被抢先了。

 

#1089 

太巧了吧!!!

 

#1090

我现在就想问问……蓝雨和轮回的正副队长把自己的名字用心圈起来送给粉丝和张佳乐的父亲居然是个幸运S这两件事,哪个更魔幻?

 

#1091

……1吧?

 

#1092

我觉得是2。

 

#1093

【笑哭】乐乐你打比赛的时候不能让爸爸旁观吗!!!!

 

#1094

感觉没什么用。毕竟乐乐爸爸幸运成这样了……乐乐还是摔碎了手机屏幕。

 

#1095

哎呦,我的心好疼。

 

#1096 呵呵

封建迷信要不得。哪支队伍能得冠军考的都是实力,哪有靠运气的?

 

#1097

有……有道理。但是我还是要说,楼上完全是在自夸。

 

#1098 谁说我烦

这个帖子哈哈哈哈哈秋葵是什么鬼我就是讨厌秋葵秋葵是世界上最反人类的蔬菜论讨厌它是第二没有第一如果我们能够从别的蔬菜中获取养分那么我们必须吃秋葵的意义在哪里话说队长很不厚道这么好玩的帖子我刚刚才看到我才不会毁了这个帖子呢我要把它收藏起来我能拉别人过来看吗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弟弟玩荣耀吗我看好他身为独生子不是很懂你们的兄弟情小周和小江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打输了也不要难过我总算理解小周为什么那么不爱说话了张副队太认真了说不出现就不出现但是张佳乐你不听话结果暴露了吧不过我很喜欢你爸爸的小说趁机表白一下他故事里那个老倒霉的孩子原型不是你吧老林你最近还好吗今天看我比赛了吗哦不你肯定去看兴欣和霸图了我现在就想知道老韩看到这个帖子有什么想法不过以他的性格肯定是不屑登论坛话说这个帖子里出现了多少全明星人物啊这为什么大家还这么淡定!首页出现的大小眼是我想的那个大小眼吗还有你们知道这个论坛的管理员是荣耀的某个女队员吗她的QQ签名里提到过我就知道你们从来不看QQ现在去看已经晚了,在窥屏吗窥屏吗窥屏吗楚云秀大大?

 

#1099

你们想要的会刷屏的黄少……来了。

 

#1100

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就是不听呢?【摊手】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三)

【全职高手】论坛体

 

#901 不是很烦

你别闹。@养鱼种兰草

 

#902 养鱼种兰草

结束了?

 

#903 不是很烦。

赢了。

 

#904

哈哈哈哈哈哈蓝雨赢了!黄少威武霸气!

 

#905

楼上自重。这个楼的楼主是轮回队长的爸爸。

 

#906

所以这个楼规定了只有轮回粉能进?【微笑】

 

#907

楼上不要吵好吗?给爸爸留个好印象!

 

#908

楼上指的是哪个爸爸!

 

#909

不管哪个都是爸爸!哪个爸爸看上我我都可以做他儿媳妇!

 

#910

哈哈哈哈哈楼上可以的

 

#911 战斗法师寒烟柔一定得冠军

要是女儿呢?

 

#912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你别再添乱了!@战斗法师寒烟柔一定得冠军

 

#913

女神粗来了!prprprpr……等等,“女儿”是怎么回事?

 

#914

这位……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岳父大人!@战斗法师寒烟柔一定得冠军

 

#915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是我爸,刚学会上论坛玩得正开心呢,不要理他。

 

#916

竟然真的是爸爸!

 

#917

女神这么平易近人……我,我不能接受!

 

#918

楼上是抖M吗?

 

#919

我是909楼!回爸爸的话,我要女神!女神嫁我!不,女神快娶我!我会洗衣做饭弹琴唱歌!素手剖橙红袖添香,娶我不亏的!

 

#920

冒昧问一句,楼上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921

女神在上,我当然是可直可弯的。

 

#922

妈呀,楼上好可怕!

 

#923

哈哈哈哈,这样一看,女神爸爸的ID莫名的羞耻……@战斗法师寒烟柔一定得冠军

 

#924

楼上走开,岳父大人起什么名字都好听!

 

#925

楼上蹦跶半天了!快闭嘴,女神是大家的。

 

#926

觉得这个id眼熟所以往上翻了一下,指路第10层……女神的爸爸……是本帖子除了楼主之外出场最早的职业选手爸爸……

 

#927

哇,这就很厉害了。

 

#928

哈哈哈哈楼下还在教育爸爸不要顶着糖糖的游戏名招黑【笑哭了】

 

#9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0 按时睡觉

……这个神奇的走向,让我怀疑这个帖子有百分百掉马甲的buff。

@一朵小花头上栽 @退休的流氓

 

#931

楼上发现了新的华点!这个帖子一定被诅咒过233333333

 

#932 退休的流氓

有道理,还是少说话吧。

 

#933 点心大大

咦,楼上这是老林吧!老林你也来了,老林你看我比赛了吗?

@退休的流氓 @退休的流氓 @退休的流氓

 

#934 退休的流氓

………………………………

 

#935 一朵小花头上栽

@点心大大 你就搅合吧!

 

#936 点心大大

你谁呀?

 

#937 呵呵

张佳乐。

 

#938 一朵小花头上栽

不是!

 

#939 呵呵

@一朵小花头上栽 除了你还能有谁?看你取的什么网名,说好的霸图真汉子呢?

 

#940 一朵小花头上栽

……你过来,我让你看看我是不是汉子!

 

#941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张佳乐大大吗?上面真的是林敬言大大吗?

啊啊啊啊这是帖子里出现的第四家战队了吧!

 

#942

……………………………………可是,诶?我没看错吧?

 

#943

请问,张佳乐大大……你是在开车吗?

 

#944

这特么是一辆……很隐晦的车?

 

#945

啥,这特么也算车?

 

#946

………………朋友,你听说过叶乐吗?

 

#947

………………………………这特么也能组CP?

 

#948

你们为什么总能把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拽到一起去?

 

#949

小声说,这对很萌啊……

联盟里两个退役之后又成功复出的队长……

一个毒舌一个傲娇……

一个四次冠军一个四次亚军……

什么的……

头顶锅盖悄悄溜走……

 

#950

等……等一下!

谁让你提倒数第三句的?

 

#951

………………这破论坛也能补刀。妈的出贴。

 

#952

靠!这才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953 一朵小花头上栽

……这怎么就是车了?

 

#954

不然呢?你为什么让他过来?还要让他看看……那什么?

 

#955 一朵小花头上栽

……这不是“你过来让我打你一顿的意思吗?”你们整天瞎搅合,是想干嘛?

 

#956

想!

 

#957

哈哈哈哈哈哈机智的楼上

 

#958

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9

乐乐我跟你说,你这个样子很容易被【哔——】的

 

#960 一朵小花头上栽

别打马赛克!我看得懂!叶修那种虚弱的胖子我一只手可以打两个!真论起来,谁【哔——】谁还不一定呢!

 

#961

靠!不愧是我们霸图的汉子,霸气!

 

#962

然而乐乐你……也不强壮啊。

 

#963

叶神不胖!叶神……叶神只是有小肚子,小肚子多萌啊!

 

#964

对!叶神的小肚子是世界的宝藏!不许欺负叶神的小肚子!

 

#965

可以的,这位新出现的职业选手大大成功向我们展示了何为傲娇。

 

#966

叶ALL党笑而不语。

 

#967

话题怎么忽然变成了谁【哔——】谁啊,谁来告诉我荣耀职业选手圈里还有没有直男……

 

#968

回楼上,没了。

 

#969

回楼上的楼上,当然没有,你想什么呢。

 

#970 呵呵

行了,打住吧,再聊下去就很危险了。

我明天是真的要出差去霸图,你们这么逗下去,我还能不能活了?

 

#971

叶修大大要来Q市?几点的飞机?告诉我吧告诉我吧。【萌萌哒少女】

 

#972 呵呵

呵呵,不能说。卖萌也不行。【得意】【得意】

 

#973

好吧,不说也没关系。兄弟们,麻袋备起来,这就去霸图训练营门口堵着。不怕等不到他。

 

#97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9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荣耀公敌诚不欺我。

 

#976

笑疯了……剧情忽然神展开,这个楼里到底是埋伏着多少霸图粉?

 

#977

机智の叶神。

 

#978 有个不回家不如无哥

……哥哥你这是什么人缘啊?

 

#979 呵呵

不是有句话叫“天才都是孤独的”吗?

 

#980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欠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981 一朵小花头上栽

就是!

 

#982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就是。

 

#983

江副队!

 

#984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之前有点忙,打完比赛才有时间上来看看。

 

#985

呜呜呜呜江副队,上场比赛我也去现场看了,请你一定要好好安慰队长啊!

 

#986 无障碍人形翻译机

队长挺好的。这赛季蓝雨变强了,不过我们当然会笑到最后!

 

#987 点心大大

啧啧。

 

#988 按时睡觉

当真?

 

#989 呵呵

【笑而不语】

 

#990 不是很烦

呵呵。

 

#991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顺便说一下,队长刚刚拿着我的手机把整个帖子看完了。我觉得这个帖子给他的打击更大点。

 

#992 

等……等一下,也就是周队看到我之前的发言了?

为什么不早说!我好像发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和“卧槽”?

其……其实我是个淑女,真的!

 

#993

早知道我就把字体打扮一下啊!竟然让周队看到了我的素颜字,实在是太失礼了!

 

#994

喂!论坛里的字体是统一的啊!

 

#995

忽然之间画风就变了是怎么回事?

 

#996

这少女一样的口气……

 

#997

可是这位@不是很烦 到底是谁?出来好几次了。

还被叶神@过……

 

#998

诶,好像是啊,隐藏人物掉落!

 

#999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刚才队长说,打完比赛,他看见喻队刷了一会儿手机,接着麻烦工作人员把观众席上的两位观众请到了后台,其中一位长得和黄少特别像……

 

#1000 无障碍人形翻译机

所以……@不是很烦 喻队?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二)

本文是全职高手的爸爸们逛论坛的故事。

………………………………………………

#801

楼上是谁来着?

 

#802

秋葵爸爸!……是谁来着?

 

#803 秋葵是个好东西

我这是穿越了吗?

 

#804

啊,我知道,就是那个谁吧!那个……谁来着?

 

#805

你们别太过分了!

所以到底是谁来着?

 

#806

那个刚刚回国却弄丢了儿子的联系方式正在满世界寻找儿子的探险家?

 

#807

哇,楼上满分!鼓掌!

 

#808

自称黄少爸爸粉的秋葵爸爸!儿子找到了吗?

 

#809

对了,还有这事儿呢。这几天给我的感觉是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

 

#810

是一个世纪。

 

#811

我的三观已经翻天覆地,宇宙重生了。

 

#812

所以……秋葵爸爸找到儿子了吗?

 

#813秋葵是个好东西

还没有。

不过我已经知道他在哪儿了。

 

#814

Hhhhhh所以是真的被关在公司大门外了吗?

 

#815秋葵是个好东西

没有。我到他公司之后听说他去S市出差了,所以又跑来了S市。

啊,现在正打算入场看他比赛。

 

#816

比赛?比什么赛?

 

#817

今天的比赛,又在S市,原谅死宅只能想到蓝雨对轮回。

 

#818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去看!但是根本买不到票啊!

 

#819

楼上+1,预售的时候我在上课,就晚了半个小时!票就卖光了!

 

#820

补课根本去不了,说多了都是泪。

 

#821 秋葵是个好东西

原来荣耀的票这么难买吗?

 

#822

超级难买啊!

 

#823 秋葵是个好东西

那我运气真是不错……我是说,我儿子比赛的票也卖光了。我只好和一个忘记买票的陌生人在门口聊天,聊得正开心,忽然有个小姑娘跑过来说她男朋友放她鸽子,她要回去跟他分手,所以票就送给我们了。

 

#824

我的妈……这是什么运气啊?

 

#825

下回我要去荣耀比赛的门口蹲守!我也要漂亮的小姐姐给我票!

 

#826

楼上醒醒!老师告诉我们守株待兔行不通啊!

拜秋葵!秋葵大神告诉我今天的乐透中奖号码!

 

#827 秋葵是个好东西

就算你们这么说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探险家。

 

#828

探险家哪里普通了?

 

#829

探险家哪里普通了?

 

#830

探险家哪里普通了?

 

#831 秋葵是个好东西

又发生了一件让我心情很复杂的事情。

刚刚那个一起聊天的朋友去买零食,买到了商店最后两杯可乐和最后一桶焦糖爆米花。

但是我并不爱喝可乐。

 

#832

!!!!!!

 

#833

重点在哪里?!这是可乐的问题吗?

 

#834

难道说……真正运气值MAX的……是这位神秘的新朋友?

 

#835

难道他就是传说中被幸运女神吻过的男人?

 

#836

被幸运之神吻过是什么鬼……

 

#837 秋葵是个好东西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幸运之神吻过……但是刚刚进场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他拿到的座位号是幸运号,送给了他一个吉祥物玩偶,对,就是我儿子那个队的吉祥物,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抢过来。

 

#838

卧槽!

 

#839

秋葵爸爸不要冲动!千万不要得罪这种被主角光环笼罩的人!快扑上去叫爸爸!

 

#840

楼上,节操呢?

秋葵哥哥,你和爸爸在哪儿呢?我这就去找你们!

 

#841

秋葵爸爸你暴露了!你看的也是蓝雨对轮回的比赛吧!【别想骗我,我可是上过小学的人】

 

#843

楼上为什么这么说?

 

#844

因为现场送玩偶算是S市的荣耀现场比赛特色啊!每一个玩偶上都有当天的日期和编号,很多人专程来S市看比赛就是为了拿到玩偶,不过就是每场发放的都特别少。

 

#845

炒鸡少啊!我从来就没有拿到过!拿到它的人品不亚于在轮回霸图微草三家公会的围攻下抢走野图BOSS啊!

 

#846 呵呵

那就是说概率很高喽。

 

#847

……

 

#848

……

 

#849

……

 

#850

大神我错了!

 

#851

快把这句话改成“人品不亚于顺利抢走在叶修大神控制下的野图BOSS”。

 

#852 呵呵

这不是零概率吗?

 

#853

……

 

#854

……

 

#855

……

 

#856

妈的没法聊天了。【掀桌子】

 

#857

感觉被嘲讽了。如此近距离体验了一次叶修の嘲讽,我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

……特么霸图怎么还没打死他。

 

#858

楼上够了啊!叶粉在此!霸图退散!急急如律令!

 

#859

反弹!叶粉退散!

 

#860

我再反弹!

 

#861

我反反弹!

 

#862

看不下去了……这种幼儿园水平的吵架……

 

#863

你们是不是缺心眼!!!!!!!!!!!!!!!

 

#864

楼上的省略号让我精神一震!

 

#865

863楼才知道这个楼里都是缺心眼吗?

秋葵爸爸!你儿子是蓝雨的吗?是蓝雨的吧!是黄少天吗?是黄少天吧!

你等着我这就买票去S市。

 

#866

!!!!!!!!!

 

#867

等等!

  1. 秋葵爸爸说自己在看儿子的比赛。

  2. 秋葵爸爸看的是轮回对蓝雨。

  3. 秋葵爸爸说儿子去S市出差,而比赛是轮回主场。

  4. 秋葵爸爸说自己是黄少天的爸爸粉。

∴ 

秋葵爸爸=黄少天爸爸?

 

#868 呵呵

……哎呦喂,这神展开,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869

……我是谁……你又是谁……这个世界早就毁灭了吧……

 

#870

请……不要……再……爆……这种……猛料……了……好吗!我……已经……承受……不住……了……

 

#871

亲眼……看到……叶修……无话可说……我……死也……瞑目……

 

#872

身为……一个……八卦……党……无论……什么样……的……猛料……我都……会……坚强……承受……

 

#873

可是我……还是想……抱……神秘……朋友……的……大腿……怎……么……办……?

 

#874 养个剑客带我飞

噢噢噢噢噢噢 偶像的爸爸!我也在蓝雨的观众席上!私聊私聊,告诉我你坐在哪儿?

 

#875

不许私聊!【满血复活】

我也在现场!坐标发来!不然自杀!

 

#876 养个剑客带我飞

哼哼。

 

#877

对了!楼上不是删回复出帖了吗?

 

#878 养个剑客带我飞

哼哼。

 

#879

还有楼上的偶像不是喻队吗?

 

#880 养个剑客带我飞

哼哼。

 

#881

楼上这么死忠蓝雨,儿子也在蓝雨吗?

 

#882

是小卢吗?

 

#883

回复消失了!这家伙又跑了!我楼上说了啥?

 

#884 养个剑客带我飞

不许再回!谁回黑谁!

 

#885

妈的,被威胁了!被黑也要回!

……但是我没看到啊,楼上被抽的都是啥?

 

#886

保护未成年人人有责……我啥也没说……

 

#887

我啥也不知道,别黑我……

 

#888

我也啥都不知道……真的……

 

#889

我确实啥也不知道,但是怎么觉得楼上都知道呢?

 

#890 秋葵是个好东西

呦呵,我就说了一句玩偶居然全都猜出来了。你们厉害啊!【惊讶】【惊讶】【惊讶】

 

#891

感觉……智商……被……小瞧……了……但还是……想扑上去……叫爸爸……【摇尾巴】【摇尾巴】

 

#892

父亲大人!请把你的儿子交给我吧!我一定会一辈子好好待他!

 

#893

楼上走开!你发言之前先把论坛性别改一下好吗?

父亲大人!看我!我我才是最合适少天的人!

 

#894 秋葵是个好东西

咦?上回你们不是说,少天的男朋友是喻文州吗?我在现场看到了,小伙子长得挺不错啊!

 

#895

卧槽……爸爸你……

 

#896

天!……爸爸点头了?……喻黄·真官糖……?

 

#897 秋葵是个好东西

但是,我站黄喻啊!

 

#898

吃到了入圈一来最大的一口糖……居然……他妈的逆了!

 

#899 养鱼种兰草

这……

 

#900 养鱼种兰草

好吧,我就站喻黄吧。

…………………………………………

强行让张佳乐爸爸出场,然后又强行退场。

支线太多不知道怎么完结。


TBC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一)

本文是全职大神们的爸爸逛论坛的故事。
强行让霸图打酱油。

张副队说作息不同怎么一起刷论坛。

………………………………………………………………………………

#701

感觉我们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

 

#702

不不不楼上不要被洗脑了!

 

#703

叶神……叶神?你还好吗?

 

#704 呵呵

别理我,让我静静。

 

#705

等等……我们这是帮叶神发现了内心深处的渴望?

 

#706

渴♂望♂?

 

#707 呵呵

不是!

 

#708 呵呵

行了别瞎想了。用我弟弟的名字是因为这个名字太常见,直接用都不用掩饰。不露面是因为我是离家出走的啊!你们见过离家出走还要高调上电视的吗?

 

#709

叶神我们明明是有理有据地想!

 

#710

莫名感觉弟弟的名字被嫌弃了啊。

 

#711

所以不露面是为了不被家里抓回去吗?

 

#712

不怪我们,毕竟我长这么大就见过你一个离家出走……还成功了的。

 

#713

楼上先数数这栋楼里有几个呀!

 

#714

说起来楼主的儿子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烦恼呢。

 

#715

楼主虽然一副“儿子很叛逆爸爸很生气”的样子,但是却从未考虑过把儿子直接抓回去,其实内心深处还是觉得儿子的选择更重要吧!

 

#716

有点感动,还有点心疼叶神。

 

#717 呵呵

忽然很想@一下我爹是怎么回事!

 

#718

求楼上不要作死啊!看在我这个辛辛苦苦追到现在的脑残粉的份上!我不想有一天在《电竞周刊》上看到一代大神因为半夜刷论坛还乱@被亲爹打死的消息啊!

 

#719 呵呵

……你们能不能想点我好的?

 

#720

我发现叶神暴露身份之后,楼里的叶粉态度都微妙了啊。说好的“叶神完美叶神无敌叶神说什么是什么”呢?

 

#721

现在已经变成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神”。

 

#722

还有“大神别作死了行吗?”

 

#723

可以写一篇论文:《论迷妹是如何幻灭的》

 

#724 退休的流氓

我觉得还可以写一篇:《霸图の胜利》

@按时睡觉

@一朵小花头上栽

 

#725

那一天,不可一世的叶神终于想起了,被霸图粉轮番嘲笑的恐惧……

 

#726

哈哈哈哈哈哈

 

#727

……可以的,这很霸图。

 

#728

霸图粉决定把这天定为狂欢日了。

 

#729 呵呵

……再这么嘲讽哥,哥去睡觉了啊。

 

#730

啊,大神晚安!

 

#731 呵呵

……

 

#732

不好意思大神!我不是催你睡觉!我没看清就回复了!

 

#733 呵呵

我怎么觉得今天诸事不顺呢!

 

#734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骨科是什么?

 

#735

啊啊弟弟出来了!

 

#736 呵呵

……小孩子不懂别瞎问。

 

#737

妈呀735楼的手速居然快过了大神,快说你是谁!

 

#738

我我我是小透明啊……刚刚发生了什么,妈妈我超神了!

 

#739

我靠我靠我靠叫你们乱说话。

当着蒸煮RPS还逼蒸煮承认。

现在弟弟问了怎么回答?

 

#740

等等……这么一说是很过分……但是我们都是开玩笑的啊!

 

#741

虽然我差点就信了,但是弟弟!听我的,不要百度骨科!也不要百度RPS!

 

#742

对对对我们开玩笑的,千万别信!管理员呢!快抽楼!别让弟弟看见!

 

#743 有哥不回家等于无哥

你们说得我更好奇了啊!

 

#744 呵呵

……乖,别管了,快去睡觉。

 

#745

呜呜,叶神怎么这么温柔……

 

#746

都怪叶神太温柔了我们才这么肆无忌惮地乱说。

 

#747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等等,我有哥哥啊!我哥哥为什么只会偷!我!零!食!

 

#748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呵呵。

@呵呵 我在机场等飞机啊,这边信号太差。等等我换个地方去查。

 

#749

住手啊弟弟!不要查啊!【伸出尔康手】

 

#750

完了!

 

#751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

 

#752

这是……查完了?【大气不敢出】

 

#753 呵呵

叫你不听话吧。啧啧。

 

#754

哥哥为弟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悲伤】

 

#755

明明就是青铜门,弟弟已经看到了世界的终极【再见】

 

#756

白亮的光直刺着弟弟的双眼,恍惚间他已经看不清脚下的路。【我在说什么】

 

#757

只看见远方的论坛仿佛生出了无数双手,引诱他走向黑暗的深渊……【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758

喂,110吗?我这里有四个病人,对,就是754到757楼,快把他们打包送到精神病院,谢谢。

 

#759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你们怎么了?

机场的无线能打开论坛但是打不开网页。我就是发个省略号感慨一下。

 

#760

卧……【一口气噎在嗓子里】

 

#761 呵呵

哎,怎么你们当着我说的时候挺正常,我弟弟就不行啊?

 

#762 一朵小花头上栽

因为弟弟看起来还挺有节操的吧。但是叶修你已经没了。

 

#763 退休的流氓

一渣渣都没有了。

 

#764 呵呵

喂楼上你俩也是霸图粉吧,你们都是说相声出身的吧。

 

#765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对!他从十几岁就没有节操了!偷我的行李箱离家出走!毫无人性!

 

#766

……………………

 

#767

………………

 

#768

所以一开始想离家出走的是弟弟,但是哥哥偷走了行李抢先行动了?

 

#769

应该说,真不愧是双胞胎吗?

 

#770

所以……你们是不是又把爸爸在帖子里这件事给忘了?

 

#771

【蜡烛】【蜡烛】

哥哥一个,弟弟一个。

 

#772 

楼上,这关哥哥什么事啊!这回是弟弟作死啊!

 

#773

哥哥不是有百分百被骂的属性吗?

 

#774

……楼上理据服。

 

#775 团结就是力量

叶秋立刻给我关机!马上登机别磨蹭!

叶修!!!你再不关灯睡觉我就叫人去踹门了!

 

#776团结就是力量

其他所有人!立刻、马上!熄灯睡觉!

 

#777

(……【大气不敢喘】)

 

#778

(刚刚发生了什么【一脸懵逼】)

 

#779

(其他所有人,是指我们吗?小声问。)

 

#780

(应该是吧,小声说。)

 

#781

(宝宝吓得腿都软了,跪在地上起不来了。)

 

#782

(宝宝在海外,外面阳光灿烂啊哭哭)

 

#783

(快点都去睡!叶爸爸都发火了。)

 

#784

(那个……晚安吧,诸位)

 

#785

(晚安吧……)

 

#786

(那我也……午安吧。)

 

#787 养鱼种兰草

你们又开始玩“在括号里说话就当别人看不见”了吗?【微笑】

 

#788

早上好养鱼大大!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养鱼大大都觉得好安心。

 

#789

又可以愉快地刷论坛了。早上起来看到前面的小伙伴,吓的我到现在都不敢说话。

 

#790

昨天叶爸爸那段话一出现,我的脑海中立刻响起了妈妈的咆哮,立刻就拔掉了电脑电源,立刻就躺在了床上,过了好一阵心还在怦怦跳。

 

#791

哈哈哈感觉楼上完美地展现了叶神和弟弟的心情。

 

#792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帖子被人隔着网线吓到无人回复。

 

#793

我们……我们是给叶神面子啊!【嘴硬】

 

#794 退休的流氓

我觉得叶神已经没有面子了。

 

#795

……里子也没了。

 

#796

别再说了,小心叶神羞愧得再也不出来了。

 

#797 按时睡觉

……我很难想象叶修会羞愧。

 

#798 一朵小花头上栽

……我也想不出来。

 

#799

楼上快别说了,我要被脑补吓死了。

 

#800 秋葵是个好东西

我也要被吓死了!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十)

本文是全职大神们的爸爸逛情感论坛的故事。

-------------------------------------------------------

#616

弱弱地问一句,大神还活着吗?

弟弟还活着吗?

 

#617

总觉得活下来的可能性不太大

 

#618

给我的男神点根蜡!【蜡烛】

 

#619

等得好焦虑。

 

#620

开赌吗?一分钱赌弟弟能活下来。

 

#621

为什么只有弟弟?大神呢?

 

#622

我不忍心说……

 

#623

233333333333

 

#624

心疼叶神。

 

#625

大神可是会创造奇迹的男人,你们不要失去信心啊!

 

#626

这么晚了,大神今天不会出现了吧?

 

#627

你们对大神的作息有什么误解?

 

#628

嗯,反正通宵我也要等着。

 

#629

哈哈哈哈真爱粉!等消息的小伙伴们不要潜水了,都出来聊天吧!

 

#630

不,628楼的我是霸图粉啊。

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苍天有眼,叶修老贼受死吧,你也有今天!

 

#631

2333333333333楼上这是多大仇啊!

 

#632

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粉端着瓜子汽水小板凳来了

 

#633

微草粉举起了手中的扫把戳一戳楼上。

 

#634

这时候蓝雨和微草就不能暂时化解干戈安静看戏吗?

 

#635

轮回粉蹲在角落里静静垂泪。

 

#636

轮回粉为什么要哭啊!这时候看到叶修倒霉应该开心才对啊!

 

#637

楼上一定忘了这个帖子是谁开的。

 

#638

我周爸爸和江副队就这样被人遗忘了……哭死。

 

#639

那边不是正在见家长吗?还是这边料比较劲爆!

 

#640

见家长都不算猛料了?

 

#641

因为这边是骨科……

 

#642

卧槽?!!!

 

#643

卧槽!!!!!这边是骨科?

 

#644

你们没有注意到吗!叶修离家出走后用的化名是弟弟的名字“叶秋”!正常人谁用自己亲弟弟的名字做化名啊!!!

 

#645

骨科没跑了!

 

#646

644楼说的好有道理,我服了!

 

#647

吃瓜群众的瓜掉了下来。

 

#648

这么想想弟弟的话确实有骨科倾向。

 

#649

弟弟都说过什么,这楼料太多,都快记不清了。

 

#650

懒得往上翻了,有没有小天使?

 

#651

那我来划重点!

整理了一下大神弟弟和大神爸爸的发言,槽点快要把我淹没了。

【不知所措.jpg】

下面给大家汇总资料,讲解关键词,注意做笔记。

  • 27楼 爸爸:网上的同志们,都不要吵,听听楼主同志怎么说。(大神爸爸出场,注意层数,这时候无论是大神还是弟弟都还没有出现呢,这真不怪别人,这是大神自己往枪口上撞啊!)

  • 32楼 爸爸:嗯,同志们好。(哈哈哈哈哈上下楼的小伙子们都慌了)

  • 55楼 爸爸:这样才对嘛!大家都不要吵,听听楼主同志怎么讲故事。我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啊!我也有个不听话的跑出去打游戏的儿子。快二十年了都不肯回家啊。(大神在爸爸口中出现!爸爸一爆料就是炸弹级的!)

  • 59楼 爸爸:二十六七八九岁了吧。(这句是爸爸回答大神的年纪……爸爸,不,公公,您这也差太远了吧!)

  • 61楼 爸爸:不是,他是十四五六七岁离家出走的。(心疼我的男神……)

  • 151楼 爸爸:虽然我也看不懂,但是我儿子也是职业选手。现在的年轻人,只知道玩游戏就不知道回家吗?(爸爸的怨念弥漫出了屏幕)

  • 200楼 弟弟:哼!让叶修去死!!在我心里,叶秋永远是第一名。(弟弟出现了!这句话真是槽点多得不知如何吐!可惜当时没有人发现啊)

  • 202楼 弟弟:叶修去死!叶秋才是第一!(怨念满满的弟弟,不知道为什么我微妙地感觉到了傲娇。)

  • 207楼 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弟弟打了一串省略号,因为前一楼的嘉世粉说“叶秋永远活在我心中”哈哈哈哈让我出去笑一会儿。)

  • 213楼 弟弟:谁跟他是一个人!(弟弟傲娇地回复“叶秋和叶修不就是一个人吗”,好啦好啦,摸摸头,我们现在都知道你们不是一个人啦,别生气。)

  • 219楼 弟弟:哼,既然楼主还没回来,我也来说一个离家出走的故事吧。(弟弟开始爆料了,前方高能注意!)

  • 221楼 弟弟:你怎么知道?!!!(蠢萌的弟弟问为什么楼上知道他要吐槽哥哥,楼下告诉他因为ID啊!)

这里要有个小插曲:

  • 226 大神: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jpg

大神啊!大神你告诉我这图是哪里来的!你这么欺负弟弟合适吗!你知道你欺负的是亲弟弟吗!

  • 231楼 爸爸:哎呀,这关叶秋什么事?我都糊涂了。(爸爸懵了……爸爸别人不懂我懂你,换我我也懵!)

  • 233楼 爸爸:……啥?(持续懵圈中)

  • 234楼 弟弟:我哥哥和我是双胞胎,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但是有一年,他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了!十年都不肯回家!他离家出走的第一年我还给他打过电话!结果,他说和新朋友正忙着,叫我不要打扰他!!!!!!!!!!!!!!!(重点来了!敲黑板!关键词依次是:双胞胎!十年!新朋友!)

  • 241楼 弟弟:楼上想什么呢?他们忙着打游戏而已!(弟弟还是忍不住替哥哥解释,但是大神你这个回复“啧啧,我愚蠢的欧欧豆啊……”是几个意思啊!大神你是不是认出弟弟来了啊!你是说弟弟太纯洁了吗?你和朋友到底什么关系啊!)

  • 245楼 弟弟:好在哥哥终于回来了。我觉得轻松多了,生活真美好。(弟弟好乖!但我总觉得这里指的是哥哥可以替他工作了……)

  • 247楼 弟弟:啊,问了,可是他不肯说。(重点再次出现,大神不肯跟弟弟说朋友的事。)

  • 249楼 问了,他不说。(又重复了一遍不肯说,弟弟忽然变乖萌了,果然每一个傲娇心中都住着一个萌妹子[喂!)

  • 250楼 弟弟:他不肯说的事情,追问也没有用,所以我就没有继续问。(哈哈哈哈弟弟也拿大神的固执没有办法,陶老板可以瞑目了。)

  • 521楼 弟弟:不过,他们两个都是男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强行替哥哥解释的弟弟……哎,521楼,我爱你?)

强插一栋女神的楼:

  • 253楼 苏沐橙:就算朋友已经去世了,只要爱他的人还记着他,他就好像还在这个世上一样。

女神你是认识叶神的朋友吗!!!!这句话我怎么看都觉得不详啊!

  • 356楼 弟弟:这里休假……狗……?(萌萌哒弟弟又出现了!注意联系上下文这是弟弟抛弃哥哥跑去休假了,敲黑板。)

  • 358楼 弟弟: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能这么叫。(对网络用语不太熟弟弟,我现在就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论坛的!!!!)

  • 590楼 弟弟:你是叶修?!!(哥哥身份曝光,一路看下来简直惨……)

  • 593楼 弟弟:混蛋哥哥你不好好工作刷什么论坛!!!!(混蛋哥哥什么的实在是太萌了,“宝宝不高兴,要混蛋哥哥亲亲才回家”,我已经萌化了,捧脸。)

  • 600楼 弟弟: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偷懒,所以他才想把我抓回去,别想了,我告诉你,不可能!(和哥哥一起吐槽爸爸,结果爸爸就在论坛里hhhh)

  • 602楼 弟弟:我又不是你!(弟弟说这他和哥哥离家出走不一样,所以叶神是真的离家出走过啊!)

  • 610楼 爸爸:@呵呵你是叶修?@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你是叶秋?你俩一个不好好工作一个不回家,眼里还有我这个当爹的吗?(一击双杀,大神和弟弟的生命已清零。【再见】)


#652

楼上简直仙女,吐槽完美!

 

#653

已截图【微笑】

 

#654

所以,叶神真的离家出走过?

 

#655

可以盖章了。【我的内心十分淡定,甚至还有些想笑】

 

#656

我以为叶修的游戏经历已经很离奇了没想到人生经历更加离奇。

 

#657

楼上拯救社会善用标点

 

#658

看了小仙女的总结,我可以确定了,这是一对兄控和弟控!

 

#659

楼上+1 拿弟弟的名字做假名,叫“混蛋哥哥”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

捂脸.jpg

 

#660

楼上,指缝里冒出来的绿光出卖了你。

 

#661

只有我想站大神和朋友吗!我觉得朋友和大神之间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桥豆麻袋,我不是韩叶党吗!

 

#662

我站双子!不服来辩!

 

#663

大神爸爸也在论坛里,骨科不好吧,我站双子。

 

#664

叶神和朋友也很有基情的样子,我站双子!

 

#665

楼上这些人让我说什么好,我站双子。

 

#666

叶ALL党笑而不语

 

#667

661楼好可怜,我陪你站神友!

 

#668

神友是大神的新CP名吗?!

 

#669

对啊,大神和朋友嘛

 

#670

好想知道这个朋友到底是谁……

 

#671 呵呵

我说……你们还给不给人活路了?

 

#67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抓到了什么?一只野生的大神!

 

#673

嚼一嚼,鸡肉味嘎嘣脆的大神!

 

#674

呦,活着呐,大神。

 

#675

……这栋楼真是对叶神一点尊重都没有。

 

#676 呵呵

是啊,可算活下来了……

 

#677

弟弟呢!弟弟呢!

 

#678 呵呵

他还没回来呢,坐今晚的飞机,估计要明天早上到家。

不用担心他,老头子舍不得说他。

 

#679 呵呵

你们上面聊得这都是什么,嫌我死得不够快吧。

 

#680

……………………对,霸图粉倔强地回答。

 

#681

就是故意的,另一个霸图粉坚强地补充。

 

#682 呵呵

………………………………什么仇什么怨啊!

 

#6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夺冠之仇不共戴天!

 

#684

大神,弟弟还出来吗?我真的很喜欢弟弟啊……

 

#685

大神,弟弟长得帅吗?

 

#686 呵呵

他肯定还会看论坛的,出不出来我就不知道了。

长得肯定帅啊,不帅能跟我是双胞胎吗?

 

#687

大神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88

这是在变相夸自己吗?hhhhhhhh

 

#689

也就是说大神和弟弟长得一样?

 

#690

啊啊啊啊啊我想到了,大神从来不露脸,是不是怕被媒体拍到了给弟弟惹麻烦了啊!!!!

 

#691 呵呵

恩,确实有这个原因。

 

#692

我靠,这些年你得放弃了上千万的代言费吧?就为了不给弟弟惹麻烦?

 

#693

让无数粉丝念念不忘辗转反侧想见大神一面而不得,就是为了不给弟弟惹麻烦?

 

#694

前嘉世的老板每次采访被问到这件事就咬牙,不惜得罪老板、放弃登台领奖、拒绝所有活动就是为了不给弟弟惹麻烦?

 

#695

但是没有人知道大神为弟弟做的这一切!大神只能每次都顶着弟弟的名字登上冠军的领奖台,每一个冠军都见证了大神对弟弟深沉的爱!


#696

大神!你还敢说不是骨科吗!!!!!!!!

 

#697 呵呵

我了个大……

 

#698 呵呵

说脏话会被封号码?

 

#699

大神,会……

 

#700 呵呵

那我也要说,卧槽你们是怎么想出来的啊!!!!!!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九)

本文是全职大神们的爸爸逛情感论坛的故事。

…………………………………………………………………………

*管理员:为保护用户隐私,论坛中曝光真实身份,一次删帖,二次禁言。

 

#551

管理员来的也太迅速了吧

 

#552

我还没有看到!写了什么?

 

#553

怎么回事啊,一天没刷发生了什么?怎么出现了真实身份?楼主的身份曝光了,要被仇家追杀了?还是我们的身份曝光了,楼主来杀我们了?

 

#554

楼上根本不在状态。

 

#555

他们是公众人物啊,曝光是应该的,干嘛删了?

 

#556

楼上别闹了,我男神不是公众人物,荣耀第十赛季之前我都没见过他的脸!

 

#557

楼上是在搞笑吗?他是没露过脸,其他人就是靠脸拉广告赚钱的吧?比如楼主的儿子?

 

#558

说其他人靠脸你是有多大脸?你脸这么大怎么不去拉个广告给我看看?

 

#559

别吵别吵!大神看着呢!

 

#560 养个剑客带我飞

虽然不是兴欣的粉也有点看不下去了。

而且我儿子都躺枪了。

我黑了他的电脑。封了他的账号,一个星期之内他都登不上这个论坛了。

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以后别开这么大的地图炮。

 

#561

……我天,被楼上苏一脸是怎么回事!

 

#562

黑客!560l是不是黑客!

 

#563 养个剑客带我飞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564

哦,黑人电脑的守法公民。

 

#565

哦,封人账号的守法公民。

 

#566 养个剑客带我飞

所以你们觉得我做的不对?

好吧我去给他解开。

或者把你们的账号也黑了?

 

#567

……黑客大大做得可好了。

 

#568

楼上说的太对了。

 

#569

不要封我的号码呜呜,我还要看大神。

 

#570

楼上一群怂货。

黑客大大你看我跪的姿势好不好看?你想收个徒弟吗?大学毕业玩过扫雷的那种?

 

#571

你们都等等!我翻到了黑客大大的发言,黑客大大说他有个职业玩家的儿子啊!他是第一个在这个帖子里说他儿子是荣耀职业玩家的人啊!

 

#572

什么?我回去找找看

 

#573

真的!真的!真的!黑客大大就是这么说的!

 

#574

所以黑客大大有多大?

 

#575

楼上的重点歪了

黑客大大交出儿子照片来!

 

#576

不不不574的问题很关键啊!黑客大大的年龄关系着儿子的年龄啊!

 

#577 养个剑客带我飞

靠?我真说了?

 

#578 养个剑客带我飞

我去删帖了,大家就当做没有见过我吧。

 

#579 养个剑客带我飞

再见。

 

#580

走了?!!!

 

#581

走了!!!黑客大大的发言都没了!

果然是黑客大大,都不用召唤管理员!

 

#582

膜……膜拜。

这个群里除了大神还有什么?只有我一个是普通人吗?

 

#583

还有大神的爸爸。

 

#584

妈的,大神太多,膝盖不够用了。

 

#585

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楼上。

 

#586

可是黑客爸爸到底是谁啊?他这么厉害儿子应该也错不了吧?

 

#587

我记得有人说像黄少天!

 

#588

啊,很有可能!

 

#589

啊,很有可能!

 

#590

啊,很有可能!

 

#591 呵呵

不是他

 

#592不是很烦

不是他

 

#593 呵呵

楼上还在啊。又慢了一步。

 

#594 呵呵

谁能和叶神比手速?【微笑】

 

#595

叶神!叶神知道是谁吗?

 

#596 呵呵

大概猜得到。好了,帖子都删了,别追根究底了。

 

#597

好吧!大神说不吵就不吵。

 

#598

嗯嗯,听大神的不问了。

 

#599呵呵

……谢谢。大家不要再提到身份就可以了。好好玩。我下了。

 

#600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你是叶修?!!

 

#601

楼上秒打脸……

 

#602

大神不要走!!!!!

 

#603 有个不回家不如无哥

混蛋哥哥你不好好工作刷什么论坛!!!!

 

#604

What……

 

#605

……这是谁……

 

#606

肯定不是我想的那个哈哈哈哈

 

#607

我知道楼上在想什么哈哈哈哈

 

#608

楼上和楼上上肯定想错了哈哈哈哈

 

#609 呵呵

哦……你不是去度假了吗?上次老头给你打电话你不是说你在山上没信号吗?

 

#610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偷懒,所以他才想把我抓回去,别想了,我告诉你,不可能!

 

#611 呵呵

啧啧,迟来十几年的离家出走?

 

#612 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我又不是你!

 

#613

信息量好大……

 

#614

大半夜还让不让我们睡觉了!

 

#615

叶神有弟弟?

我买过大神所有的周边杂志看过大神所有的采访,大神从来没说过他有个弟弟!你是假冒的!

 

#616呵呵

我接受过私人采访?确定不是盗版?

 

#617

【捶桌大笑.jpg】

 

#618

615楼遭到了大神の暴击,生命值归零。

 

#6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0 团结就是力量

@呵呵 你是叶修?@有哥不回家不如无哥 ……你是叶秋?

你俩一个不好好工作一个不回家,眼里还有我这个当爹的吗?

 

#621

——什么?

 

#622

三分钟过去了……

在无人回答的论坛里感受到了死一般的寂静。

 

#623 养鱼种兰草

……有趣。

 

#624 不是很烦

非常有趣。

 

#625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有趣极了。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八)

#501

说真的……现在有几个游戏发展到可以电视直播了?

 

#502

这两天有人看电竞频道吗?

 

#503

举……举手,昨天我看了荣耀兴欣对百花。别的没注意。

 

#504

借楼给方锐大大表白笔芯!猥琐流怎么了,能赢就是王道!

 

#505

猥琐………………流?我感觉有一点点微妙。

 

#506

忍不了了!

我不管我要说!

你们真没看出来还是假装没看出来?

什么游戏里有这么一家战队,老板是女的,前同事特别嘲讽,副队长风格猥琐,队长爱嗑瓜子!你们都没看过全明星档案吗?

这个游戏里还有一家战队,队长不爱说话长得特别帅,超级帅,交口称赞的帅,副队长善于沟通还姓江!姓江!姓江!

 

#507

楼上在说什么?

 

#508

……………………等等?

 

#509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510

不不不这个脑洞太疯狂了我是不会相信的……

 

#511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现在正做梦。我梦到我男神跑过来刷论坛了哈哈哈可笑不可笑?

 

#512

只因为这里是情感论坛,如果是游戏论坛,早就被扒出来了。【冷漠】

 

#513

你们在说什么?一句也不懂,求解释啊!

 

#514

我往回翻了一下,关于荣耀战队的人物图都被删了?!
果然是有人召唤了管理员吗?

 

#515

为什么要召唤管理员?!

 

#516

搞不清状况的小伙伴们别再问啦,快去百度“荣耀”“战队”,长得最帅的那个是楼主的儿子!头衔最多称号最多奖项的是@呵呵

 

#517

我的心早就要飞出来了!我要表白!

@瓜子好吃 女神嫁我!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女王娶我!

 

#518

楼上是认真的吗?@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这是谁?

 

#519呵呵

……服了,这也能猜出来。

@点心大大 你的名字真是一点都没有起错!快给我过来跪下道歉。

 

#520点心大大

对不起,我错了……

 

#521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楼上是不是叶神叶神叶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离偶像这么近!

 

#522点心大大

楼上,不是楼上,是楼上的楼上。

 

#523

楼上搞错啦,楼上的楼上是不是方锐大大!大大用你的楼层号向你表白!我是你的脑缠粉!

呜呜呜我离偶像有一步之遥却不能靠近!

 

#524点心大大

楼上,不是楼上的楼上,是楼上。

 

#525

叶神看这里!看我一眼!270°后空翻求偶像看我一眼!就一眼!

 

#526

尖叫!尖叫!我被方锐大大包围了!!大大我爱你一辈子!

 

#527呵呵

看到了。

 

#528 点心大大

270°是怎么回事,你脸着地了吗?

 

#529呵呵

楼上闭嘴。

 

#530

怎么办,我竟然觉得叶神好暖……

然而方锐大大依然拉仇恨。

 

#531

怎么会有人仇恨方锐大大!

大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532

刚刚点开这个帖子,我发现我已经搞不清它的走向了。

 

#533

我也……它顶上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楼主出现了。

结果发现楼里大家都疯了。

 

#534

想看他们的八卦请去百度【荣耀 周江】,吃糖吃到晕,吃肉吃到饱。

 

#535

江周党不服!小周明明辣么软萌!

 

#536

掐CP请去别的地方好吗?有那么多八卦论坛还不够你们水?

 

#537

我百度回来了……本来还对516L那句“头衔最多称号最多奖项最多”不太理解。正打算做个统计表格的时候,我打开了一个叫“叶修”的百度百科……

大神请受我一拜!现在抱您的大腿玩游戏还来得及吗?

 

#538

什么百度百科?

 

#539

我贴上来给你们看看:

 

叶修,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注:本段真的出自百度百科)

 

这只是开头。

 

#540

我靠……

 

#541

这是开挂了吧?

 

#542

妈妈,我发现了一只活体的大神!

 

#543

在看到这份简介之前我是不相信世上有什么大神的……

虽然不玩荣耀但是大神也受我一拜!

 

#544

大神都不吭声了,而且苏女神也没有出来。

【悲伤这么大.jpg】

 

#545

有没有小伙伴总结一下大神用的ID?荣耀新手根本搞不清。

 

#546

我来我来!

楼主的儿子:轮回战队 周泽楷 队长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轮回战队 江波涛 副队长

@呵呵 :兴欣战队 叶修 前队长、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瓜子好吃 :兴欣战队 苏沐橙 队长

@点心大大 :兴欣战队 方锐 队长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这应该是唐柔?兴欣宣传册里说她会弹钢琴。兴欣战队。

@兴欣万岁 :兴欣老板……陈果。老板您的名字真是直白又彪悍。

@不是很烦 :这个,我实在分不清是安文逸、乔一帆还是罗辑,但是我可以肯定不是包荣兴、莫凡和魏琛。

 

#547

谢谢楼上小天使。么么哒。

 

#548

诶,好的,这就挨个去百度。

 

#549 点心大大

喂,最后一个什么情况?我们当中出现了一个奸细?

 

#550

等等……怎么,546楼被删了?

 

…………………………………………………………

因为管理员就在楼里潜水啊,科科。

【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七)

#451

看得我心惊肉跳……

 

#452

Wodema

 

#453

刚刚就在喊虐的我真是太天真了。orz

 

 

#454 呵呵

没想到小江和小……楼主的儿子竟然还有这么深的渊源啊。怪不得你们两个好的整天用同一张嘴说话。

 

#455

楼上……在说……什么呢?【一脸懵逼】

 

#456 无障碍人性翻译机

前辈,你这样说很容易让人误会。

 

#457

哪张嘴,是上面的,还是……【狂风乱舞】

 

#458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你看!

 

#459 呵呵

哦,不是那个意思。

小江不是说了吗?楼主的儿子不爱说话。他们全公司在内,估计只有小江不用他开口,就知道他在说什么。

啧啧啧。

 

#460

最后这“啧啧啧”用得好。

 

#461

这叫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

 

#462

不不不,是心电感应。

 

#463

脑电波交流!

 

#464

这么一大口糖,猝不及防就塞到嘴里了。

 

#465 呵呵

不过,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楼主的儿子比你早一年玩游戏,并且你们刚开始还不在一个公司。

 

#466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是的。前辈记性真好。楼主的儿子因为怕被楼主找到,所以就跑到别的城市去打游戏了。那时候我还在上高中,一年以后我高中毕业才决定也去打游戏的。

 

#467

哇,所以小江你爸爸同意了吗?没有打断你的腿吗?

 

#468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我当时想考警察学院,不过没有考上。父亲让我复读,我想和楼主的儿子打游戏。后来我们约定,我先打一年游戏试试,如果没有这个天赋,就要乖乖去复读。

我先在我们家这边的公司试考了一下,直接被录取了。

一年之后,我玩的还不错。我父亲虽然不高兴,也只能随我了。正好楼主儿子所在的公司挖我,我就过去了。他是队长,我是副队长。

 

#469

哇哇,小江哥哥轻描淡写地就和基友……在一起(工作)了。

 

#470 

正副队长!

 

#471

青年组的糖好好吃。中年的那对我已经不忍心回头去看了。

 

#472

不玩游戏的举手发问!为什么小江哥哥和楼主的儿子玩同一个游戏,却在不同的公司呢?

 

#473

不同的公司其实就是不同的战队吧?

 

#474

所以呢?战队又是什么?

 

#475

啊这就跟荣耀一样吧。我来拿我熟悉的游戏举个栗子。

比如说,现在的荣耀第一……算了,比如轮回战队的孙翔,他一开始是越云战队的,当然就属于越云战队所属的公司,但是后来他又转到嘉世战队,改投了嘉世所在的公司,再再后来又转到轮回。所以虽然还在玩同一个游戏,但是已经不是同一个公司了。

 

#476

哦,妹子解释的简洁明了。我明白了。

 

#477

对,就是这样。

 

#478

哦,嘉世。【哭唧唧】

 

#479

哦,二翔。给翔翔表白比心。

 

#480

别再提嘉世了,提起来就生气。

孙翔这个二货!

陶轩这个贱人!

叶修这个……这个……这个混蛋!!!!!!


#481

楼上的怨念快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是叶修的粉吧?

 

#482

兴欣粉出来冒个泡。

 

#483 兴欣万岁

楼上+1

 

#484

啊,知情人的老板娘出来了,老板娘你原来一直在潜水啊!

 

#485 兴欣万岁

嗯……别人平时都忙,我帮他们追一下帖子。

 

#486

hhhhhhhhhhhh明明就是老板娘自己爱看,员工说这锅我不背!

 

#487 瓜子好吃

背的。

 

#488 不会弹钢琴的玩家不是好选手

我们托老板娘汇报进展。

 

#489 点心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度大戏,我要拿这个帖子威胁楼主的儿子。

 

#490 呵呵

说好的工作呢?说好的比赛呢?

 

#491 瓜子好吃!

今天这场我们赢了!稍稍庆祝一下。

 

#492 点心大大

前同事看直播了吗?哥是不是帅爆了?

 

#493 呵呵

……你打得太猥琐,忍不住换台了。

 

#494 点心大大

日!


#495

wdm……楼上是一群什么人,这手速……

 

#496

我只看见消息不断地往上蹦……


#497

这意思是知情人们和楼主的儿子是竞争的关系吗?知情人们也是战队的?


#498

看这手速,应该没错了


#499

……所以你们到底玩的是什么游戏啊?我真的很想玩啊!


#500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叔叔从机场出来了,先不刷了,祝大家晚上愉快。

………………………………………………………………

早晚要掉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