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蝙蝠侠和他的小知更鸟们(序)

         阿尔弗雷德默默地望着眼前的五个同龄孩子。

       “没有什么事,潘尼沃斯。”达米安老气横秋地朝管家点了点头,“我们的记忆还在,而且我只是小了两岁而已。”

       “我小了十一岁。”杰森安安静静地说,他身上有种缺少照料的孩子才会拥有的瑟缩感,进了韦恩大宅之后就躲在迪克的身后,透过肩膀怯生生地望着阿尔弗雷德,“对不起,阿福。”

       “没什么可抱歉的,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说。“你们想吃点什么吗?”

       “我没有胃口,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厌倦又颓废地躺着,双脚悬在沙发外面。“我感觉很不好。”

       “很久没有听到您这么坦率了,那您想现在去蝙蝠洞里做个检查吗?”

       “我不想,阿尔弗雷德。”

       达米安震惊地看着他年幼的父亲。

       “阿福,”提姆将软软的小手伸出对他来说过长的衣服,“我需要一套合身的衣服,他们把找到的三件小孩衣服都抢走了。达米安不用换制服。”

       “我没有抢。”杰森立刻说。

       “是我帮他抢的,因为杰伊穿自己的长大后衣服总是摔倒,而提米穿自己的大T恤很好看。我的制服里面没有常服,我不想光着屁股回家,布鲁斯被他的制服压住了,我们花了好久才把他挖出来。”迪克是所有孩子里最开心的那一个,要不是杰森一直抓着他不放,他肯定已经翻到吊灯上去了。他现在拥有24岁的记忆和8岁孩子的性格。他能干翻全世界。

       “请稍等,提摩西少爷。”阿尔弗雷德问,“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们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吧?”

       有些孩子露出了被冒犯后的恼怒,有些孩子则担心地咬起了手指。达米安平静地说:“我会亲自照料他们的,潘尼沃斯。”

       “非常感谢,达米安少爷。”

 

       杰森在沙发上抱住双腿,闷闷不乐地把下巴抵在膝盖上。迪克揉着他的头发说:“杰伊,你不要害怕。”

       “我没有害怕。”杰森轻声说,他朝着哥哥又靠了一下。

       “大宅里很安全。”布鲁斯看看迪克又看看杰森,看起来很想成为那个被杰森抓着的人,这个年纪的他简直就是把什么都写在脸上。“没有人能在家里伤害你。”

       “瞎说。”杰森反驳道,“我8岁的时候,我爸爸还活着,他……”

       他耸了耸肩,布鲁斯看起来又焦虑又气愤,提姆若有所思:“这个时候,我爸爸妈妈也活着。”

       布鲁斯坐直了身体。

       “我这时候正跟着我爸爸妈妈满世界巡演。”迪克想了一会儿,“布鲁斯的父母也健在,小D你……”

       “我还在我妈妈身边接受刺客训练。”达米安皱了皱眉头。

       没人吭声了,所有人都低头思考这意味着什么。

       然后迪克超大声地问:“什么!我们要这种情况下给塔利亚打电话吗?”

………………………………………………


       假期本想偷懒的,但是闲着无事又收到小伙伴的打赏,所以激情码字。但是!这篇只有初步构思,大纲没有,谨慎跳坑。


       简介:我是哥谭保护者布鲁斯·韦恩,AKA蝙蝠侠。有一次和我的养子兼助手们一起夜巡的时候,看到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巫正在搞恶作剧,一心想要打断她的我没有想到却将她激怒了,一阵绿光过后,我发现(童声)自己和小鸟们都回到了八岁!如果让董事会知道我的情况韦恩集团的股票一定会跌得很惨,于是我听从阿尔弗雷德的建议假装自己又摔断了腿。

        身体变小了头脑还是一样灵活,无所不能的蝙蝠侠,真相只有一个!

 

……感觉更不知道怎么写了。


评论(40)
热度(101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尔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