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论坛体】我想把儿子培养成继承人,他却跑去打游戏,我该怎么办?(六)

#401

楼上的重点……

 

#402

又问到点子上了。

 

#403

养草大大真是太太太厉害了。

 

#404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叫大大了?为什么对别人就是叫XX哥哥、XX叔叔?

 

#405

我们明明也叫XX爸爸的。

 

#406

…………………………楼上你赢了。

 

#407 枪是用来杀人的

小江就是老江的儿子。我们已经认识了三十多年了,以前的事透露一些也无妨。老江当年是我们对立帮派的老大心腹,那时候我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刚刚接触我家老头的产业,不知天高地厚,差点被弄死,他在不知道我是谁的情况下救了我。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是卧底。在这之前,他一直跟我说他想上位,为了帮他,也为了给对头找麻烦,我俩联手干过许多事。后来,他暴露了,对头老大要杀他,我救了他一命。后来,他调到别的城市去了,临走时跟我见了一面,那次他就劝我洗白。

 

#408

天啊

 

#409

我真没有想到现实中真的这样的事情,我以为只有电视剧里才会这么演。

 

#410

那对头的老大呢?就这么放弃了吗?会不会继续追杀江爸爸?

 

#411 枪是用来杀人的

当然没有。警方通过线索追到老东西的一个老巢里,他还以为自己藏得多严密呢!拒捕的时候被打死了。

 

当然,这个线索完全是老江的功劳,我只是稍稍帮了点忙。

 

#412

楼主你……

 

#413

最后一句2333333

果然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是你的对手吗?

 

#414

但是警察和……也是对手啊。

 

#415

三十年前的往事啊,现在听起来还这么惊心动魄。

 

#416

肃然起敬,江爸爸真是太伟大了!

 

#417

向卧底叔叔致敬!向楼主……啊咧,所以楼主这种行为应该怎么算呢?

 

#418

感觉楼主的人设一下子变了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以为是脱线的大叔、溺爱儿子的父亲,后来变成了洗白的土豪、和xx有一腿的反派。

现在又变成了救过xx的……前反派?

 

#419

至少“和xx有一腿”这个一直没变。

 

#420

岂止是有一腿,这都生死相交了。同命运,共呼吸。

 

#421

我只想知道生死相交是个什么体位……【我错了

 

#422

楼上你……

 

#423

给421楼妹子一包去污粉!

所以是神交?【脑补出二十万小虐文

 

#424

楼上的去污粉还是自用吧。

 

#425

喂,你们够了!

不要看到两个人是朋友就觉得他们……交换了体液好不好!楼主和那位江叔叔都是很了不起的人!友情伟大起来,比爱情还要动人。【希望楼主没有看懂前面几楼

 

#426

啊,对不起……

 

#427

抱歉抱歉,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428 枪是用来杀人的

什么交换体液?

 

#429

噢,求你了楼主,你就当没见过这四个字。

 

#430 枪是用来杀人的

他救我的时候给我输过血,我救他的时候也给他输了血,算吗?

 

#431

………………………………我靠!

 

#432

这真是好纯洁的朋友关系啊!

 

#433

【咕咚咽口水】你们真的不开车吗?

 

#434

楼上醒醒啊,这开什么车啊!扭扭车吗?

 

#435 团结就是力量

哼。

 

#436

但是不管怎么说,正派和反派……

 

#437

可是这个反派救了好人啊。难道能把自己的救命恩人也抓起来吗?

 

#438

很明显,当时被盯上的不是楼主家,而是另外的帮派,就这因为这样江爸爸才劝楼主洗白吧。因为他很可能就是下一个。

 

#439

我还是不能接受。家里也有烈士,我真的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勾结。

 

#440

怎么说呢,可能大人的世界除了黑和白,还有灰色吧。

 

#441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江爸爸是个英雄。

对楼主,不予置评。

 

#442

其实江爸爸并没有做什么啊。

1.做卧底。

2.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救了对头帮派的少帮主。

3.利用对头帮派的少帮主打击自己的目标。

4.利用对头帮派的少帮主的情报顺利完成任务。

5.被对头帮派的少帮主救了。

6.被调走前和对头帮派的少帮主见了一面。

除了最后一条我看不出江爸爸有任何值得指摘的地方。最后一条也只能证明江爸爸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

你们以为卧底是玩过家家吗?

 

#443

被楼上密密麻麻“对头帮派的少帮主”闪花了眼。

 

#444

这浓浓的相爱相杀的气氛……

 

#445

只闻到了相爱,没看到相杀。

 

#446

现在的问题是,江爸爸临走时那一次并不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你们别忘了,楼主的儿子离家出走,楼主还以为他去了江爸爸的家里!

 

#447养鱼养兰草

好了,大家别再吵架了。这件事,江……爸爸确实违反了纪律,如果楼主当年就爆出来,现在大家就可以打电话去举报了。不过,过去了三十年,现在追究也失去了任何意义。我想,楼主能够在知道对方骗了自己、对方是卧底之后,仍旧愿意救一个警察的命,可以证明他确实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不是吗?

 

#448

没错!养草大大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真是太伤心了……

 

#449

虐得我心肝疼。

 

#450 无障碍人型翻译机

在等叔叔下飞机。刷到了大家的帖子,没想到大家对我父亲和楼主的事情这么在意。

其实就像前面说的,大人的世界有灰色。正派和反派也会有交流、有合作。但是我父亲和楼主,是彼此敬佩着对方的人品,才成为朋友的。

我父亲曾说过,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人还能在黑暗中发光,有一个人能够把一个古老的大帮派洗白,一定就是楼主。

实际上楼主确实做到了。

父亲也说过,得知他是卧底时,楼主顶着被发现,被所有同道驱逐追杀的压力把他救了,还差点被自己父亲打死。但是父亲临走和他见面的时候,他一个字都提起,只是让我父亲以后好好过日子,别再干这么危险的事情。

他们后来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

楼主的儿子后来跟我说,他的父亲用了很多年的时间,才将帮派洗白,反对者非常多,有一段时间简直是众叛亲离,所有的关系都断了。他小时候身边要一直跟着保镖,同学们都怕他,即使这样还是被绑架过,所以他一直都不爱说话。

他六七岁的时候,楼主曾经带儿子来内地玩,在游乐场走失了。楼主去报案,正好我父亲是那里的领导,这是他们分别后第二次见面,距离上一次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了。

楼主的儿子找到之后,我父亲将他们一家接到家里做客,我和楼主的儿子一起玩得非常好,分别时都不依不舍,准确的说是握着手大哭了一场。我们约好了要常联系,楼主的儿子不爱说话。我们就互相写信,大约写了八九年,楼主的儿子就离家出走了。所以楼主才会以为,他是来找我了。——他确实是来找我了。

评论(10)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尔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