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盾铁蝙超】怎样在超英世界搞个大新闻

1

        “我们结婚吧。”布鲁斯·韦恩说。

 

2

        托尼·斯塔克手里的扳手掉下来。

        “我们之间有婚约。”布鲁斯指出。

        托尼结结巴巴道:“已经解除了。”

        “我们两个私下解除的,没有登报。”布鲁斯说。

        “我有男朋友。”

        “已经分手了。”

        “你有孩子。”

        “没结婚。”

        “可以拒绝吗?”

        “不行。”

 

3

        托尼不明白布鲁斯为什么突然地向他求婚。

        “你和阿福吵架了吗?”

        “没有。”

        “韦恩集团破产了,你为了筹钱不惜委身嫁我?”

        “不是。”

        “瞭望塔被攻占了?你无法承受这个打击导致精神错乱?”

        “……”

        托尼毫不畏惧地与他互瞪。“那我就不明白你为什么想不开了?”

        “你觉得我和你结婚是想不开?”布鲁斯问道,“你什么时候有自知之明了?”

        “从我八岁发现你是个控制狂开始。”托尼果断道。

        “而我六岁就知道没人能控制你。”

        布鲁斯不由得陷入了深思。

 

4

         “能看着你们两个成家是我的愿望,”老管家端来两杯红茶,“砰”地放在桌子上,板着脸道,“但并不是说我希望看到你们两个结婚。”

        “一次性解决两个问题有什么不好?”布鲁斯说。

        “换成咖啡可以吗?”托尼诚恳地问,“呃……松饼就不要了,谢谢。”

        阿尔弗雷德气呼呼地端着盘子,“这意味着就算你们一起出去参加聚会,我都要预备两个房间以防你们一人带一个女伴回来。”

        “我可能带两个。”托尼立刻说。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你要结婚了——何况宴会上最漂亮的女人都是我的。”

        托尼“呵呵”。

        “我们比过,而且我赢了。”

        “你的女伴连我的一半漂亮都没有!”

        “你的审美有问题。”

        “看看你黑不溜秋的制服就知道我们两个谁审美有问题了!”

        “我一直好奇你怎么有胆子让那艳俗的盔甲飞过纽约的上空。”

        “你在床上也戴着猫耳吗?好,没关系,我不歧视特殊爱好。”

        “告诉我你在盔甲里垫了多高的鞋垫?”

 

5

        “年轻真好。”阿尔弗雷德感慨道。

        “我绝对不会叫他妈妈!”达米安抱着狗怒吼。

 

6

        史蒂夫·罗杰斯从报纸上看到了托尼·斯塔克陷入热恋的消息,他给娜塔莎打了个电话。

        “谁他妈的是布鲁斯·韦恩?”

        “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正义联盟资助人。还有,注意语言,史蒂夫。”

 

7

        波茨小姐是从电视上得到这个消息的,她火冒三丈地拨通了托尼的私人电话。

        “我是迪克……抱歉,斯塔克先生现在没空接电话。”

        佩珀刚要开口,就听到电话里传来老板的咆哮。

        “我他妈的不会穿婚纱!”

        “但是你让我在媒体面前跪地求婚。”他的未婚夫冷静道,“所以肯定不是我穿。”

        “不要吵架!”迪克回头喊道,“给达米安创造一个和谐的成长环境。”

        “闭嘴!”一个孩子愤怒地说。

        “跟他说婚纱不要太长免得滑倒。”佩珀冷静了。

        “谢谢,我这就向他转达。或者您还愿意跟我弟弟讨论一下两家公司的合作问题?”

 

8

        托尼和布鲁斯在一张长会议桌的两头坐下,身后各站着一排穿黑西装的律师,然后在佩珀和提姆的逼迫和解释下签署了一份又一份文件。

        “其实你可以把它们放到同一份文件里,这样只需要签一次字。”托尼垂死挣扎,“哦,不,我就说实话吧,我们又不会真的结婚,为什么要签《婚前协议》?”

        “我们会真的结婚。”布鲁斯说。

        “因为每一份文件都是我熬着夜一个一个敲定的,”佩珀冷冷道,“你有什么意见?”

 

9

         哥谭,韦恩庄园。

        “喝酒吗?”托尼问。

        “我要去夜巡。”布鲁斯回答。

        托尼放下酒杯,叹气,“如果你婚后也像现在这样每天晚上都不回家的话,我觉得我要重新审视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

        布鲁斯:“你可以找别人。”

 

10

        “所以为什么是你!?”

        “因为我飞得快?”超人猜测道,“毕竟你酒瓶都打开了,总不能让你等太久。”

        托尼认真地注视他。

        “跟一个喝不醉的人喝酒有什么乐趣?”

        超人想了一会儿,飘走了。

         “等——”

        他还没说完,超人带着美国队长飞了回来。

 

        “跟两个喝不醉的人喝酒有什么乐趣?”托尼认真地问。


(待续)


第二章

评论(16)
热度(53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尔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