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α魔法AU与错乱的分院帽

1

        迪克·格雷森刚一进校门就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

        分院帽在他头上左摇右摆,如果有手的话,它肯定会焦虑地把自己拔起来。

        “勇敢,富有冒险精神……聪明,非常聪明……噢老天,出身古老的巫师家庭,具有强烈的情感表达愿望,我应该把你送到哪一个的学院?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

        “你应当把我送到一间能包容所有性格的学院里。”迪克热情地说。

        “什么?哦哦。”分院帽朝着大厅兴奋地喊出了那个名字,“赫奇帕奇!”

        迪克当众来了个单手后空翻,教师席上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捏断了手里的勺子。

        “小心,B。”肯特校长让魔杖在坏了的餐具上轻轻点了一下,勺子合二为一,长出腿来匆匆逃离了阴沉的男人,“孩子总会有自己的看法,你不能强迫他进入斯莱特林。”

        他迎着布鲁斯·韦恩的死亡注视毫无畏惧:“即使你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2

        杰森·陶德是实至名归的格兰芬多……才怪。

         “他肯定能拿到拉文克劳近五十年来打架最厉害奖和泡图书馆时间最长奖。”拉文克拉的戴安娜院长欢喜地称他为“我最喜欢的学生之一”。

        而由于他被叫家长的次数过多,无形中拉近了韦恩院长和其他院长之间的距离。

        众所周知,杰森·陶德在学院里最不喜欢的人是他的养兄格雷森,因为他发现他喜欢的所有女生都是格雷森的前女友,而基友都是格雷森的前男友。

        杰森在四年级的时候代表霍格沃茨参加了三强争霸赛,忙着准备考试而忘记报名的迪克因此气得好几天没有跟他说话。

        黑巫师小丑混入霍格沃茨,将奖杯换成了门钥匙。

        一直到毕业那天,迪克都没有再跟布鲁斯说话。

 

3

        提姆·德雷克一开始和韦恩家族并没有任何关系,德雷克家族同样是历史悠久的魔法世家之一。三年级开学没多久,他的双亲因故去世。刚刚经历丧子之痛的布鲁斯·韦恩收养了这个斯莱特林的孤儿。提姆最擅长的学科是魔药课,自他入学之后,这所学校里出现的百分之八十的意外事故都跟他有关。

        克拉克非常为他头疼,但是由于德雷克认错态度良好,擅长狗狗眼攻击,再加上斯莱特林院长明目张胆的包庇,所以纵然他的检讨书摊起来能够铺满整个学院礼堂,他依然成功避免了所有永久性处罚,还在五年级和七年级分别成为了级长和男学生会主席。

        杰森·陶德从死亡中归来的时候,提姆正因为和达米安吵架而在八楼走廊里徘徊。

        “我想要个更友善的兄弟,我想要个更友善的兄弟,我想要个更友善的兄弟。”他在心里默默念叨。

        有求必应屋打开,杰森从消失柜中出现,首先一件事就是把他打了个半死。

        ……不过他最后确实成为了比达米安更友善的兄弟。

 

4

        达米安·韦恩入学之前并没有收到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他被十六只猎隼护送着从天而降,打断了分院帽的仪式,他带来了塔利亚的吼叫信和一把妖精打造的宝剑,他对布鲁斯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比我想象得要矮,父亲。”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肯特校长确认了男孩的身份。方法很简单,他进入英国境内的那刻起,自动就拥有了霍格沃茨的入学资格。

        “我想,他一定会进入你的学院,这样也有利于培养你们之前的感情。”克拉克正襟危坐,嘴唇微动,这个孩子从头到脚都是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

        分院帽在碰到达米安头上的第一秒就尖叫了起来:

        “格兰芬多!”

        达米安将它从头上扯下踩在地上,“刷”一声拔出了宝剑。

        “你还有机会改变自己的看法,帽子。”他严肃道,“否则,我立刻就把你这个邪恶的东西砍死。”

评论(48)
热度(3458)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赫尔珈 | Powered by LOFTER